助力行业发展,海达仪器亮相国际展会

点击:1971 添加时间:2023-06-19 04:52:52 信息来源:

尊敬的各位领导、客户、参展商以及广大观众朋友们:

在这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盛夏季节,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23年6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胶带与薄膜展览会和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薄膜软包装展览会。我们的展位位于1.1H-1B137。

我们将展示海达仪器公司研发的初粘性测试仪、持粘性测试仪、恒温持粘性测试仪、剥离强度试验机、拉力试验机、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等产品,同时还将与您分享我们在胶带与薄膜材料、技术、设备和后端模切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验。

作为胶粘新材与功能膜材行业的影响力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将以胶带和薄膜的材料、技术、设备和后端模切为组织标准,系统地呈现出完整的产业链,为行业搭建起一个国际性的商贸及技术交流平台。

我们相信,此次展会将是您不容错过的商业机会。在这里,您将能够与来自各地的参展商、观众和业内专家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我们再次向您发出最热烈的邀请,期待您的光临!让我们共同书写胶带与薄膜材料、技术、设备和后端模切领域的辉煌篇章!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如何保证
下一篇:海达仪器邀您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瓦楞展